close

因為聽到表哥出車禍,所以昨天就去水底寮探望他,聽說整個車子都爛了〈車子屍體在回收廠〉,好在撞擊的時候安全氣囊有開,不然後果真的不敢想像是多麼可怕,所以表哥只是手的骨膜發炎,我還把他想成多嚴重已經在住院了哩還以為是要去醫院探病,還被老爸老媽說我烏鴉嘴,老爸又說我跟『第一味』劇情裡的聖芬一樣白目至少我不會在大家面前講咩,我只是在家人面前講而已,還是有差別的


要回來的時候,老爸就跟阿姨要了一隻貓咪,小小的,好可愛唷只不過他還很怕生,都不讓我抓出來拍照,昨天晚上,可能想媽咪吧,一直喵喵叫,他可能想回去以前的家吧。



昨天我又轉了正派醫師,超可愛的不管邪派女醫感覺是豔麗,正派的感覺很清純,果然很符合正邪的差別。


↑恭喜,您已升為霸王神醫






↑轉好職了,笑一個唄!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