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阿姨拿了好幾隻鳥送給我們,下午老爸叫我去倉庫餵鳥,還叫我要輕聲細語,因為鳥媽媽在孵鳥蛋,一開始進去的時候我都很小心,後來在拉鐵門的時候,『嘣』一聲,瞬間臉上三條線,慘了!鳥媽媽會不會被嚇到ㄚ?我真的是不小心的
  恩~開始介紹倉庫摟!話說夢時代剛開幕的時候,我一直很想去那邊逛逛(雖然逛完之後很後悔),每個禮拜日就吵著要去夢時代,可是老爸跟我說了一句:「我帶你去新時代,那邊比較好玩!」當時我真的很恨我愚昧不知,就被拐到倉庫,天...老爸竟然說倉庫是新時代,真是想太多了點!後來,那邊就變成了老爸老媽心目中的『新時代』了!雖然很像動物園!

  ↑庭園一景,當初種草皮的時候,可以說是全家總動員,外加親朋好友一起來!雖然也累的半死

  ↑老爸重的瓜,老爸都快變成菜農了!上次晚餐還煮他親自種的有機菜豆

  ↑庭園一景

  ↑詭異的小山丘,這裡原本是要挖個魚池,後來因為不好整理故作罷!
←老爸種的不知名菜類,反正一定是可以吃的那種!

  ↑庭園搖椅,網路拍賣買來的,便宜,鋼骨也很粗,比較不容易壞!

  ↑含羞帶放的荷花,水池唯一開的

  ↑阿姨送來其中一隻鳥,這是白紋,只是顏色偏咖啡,挺可愛的!

  ↑五專五年級的時候,跟夢要來的小烏龜,現在都長那麼大了,不過頭都縮起來,真是名副其實的縮頭烏龜

  ↑一支公的一之母的,現在我已經搞不清哪知是公的哪知是母的了,大小差很多呢!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