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前天晚上,打電話去億華買Canon EF-S 18-55mm F3.5-5.6 IS 鏡頭,我已經等不了公司貨了,所以就先買拆鏡版的,今天早上終於收到了,因為是拆鏡版,所以沒有盒子裝,小小可惜說...
  還來不及拍完開箱照,就被抓去當司機,載老媽去枋寮去喝喜酒,到了喜宴上,老媽跟嬸嬸在一旁聊天,我就無聊的左看右看,突然,看到一位大哥走過來我附近,拿SONY A100在準備幫新人拍照,趁喜宴還沒開始的空檔,我就跟那位大哥聊起來,討論著相機的問題,很可惜的是大哥沒有帶名片,不過他說他也有在數位視野發表過作品,不過要在茫茫網海中找尋一個人,真的是有點難耶!不過他拿的遮光罩真的很特別,說是碗形遮光罩,哈~真好玩!看到那位大哥,在整場喜宴上跑來跑去,真是辛苦他了!
  整場喜宴不同以往,傳統喜宴大多請公關小姐上台當主持人,今天卻是請電台主持人來當主持人,那位男主持人聲音一整個好聽到不行哪!而且還有請一位好瘦弱的小姐吹撒克斯風(那位小姐肺活量可真大!佩服!),一位帥哥演奏小提琴,一整個喜宴,真的很特別!我以為傳統流水席,吃不到飯店的氣氛,所以今天真是讓我大開眼界!
←喜筵還有送我ㄧ隻小熊熊唷!還好我是我們那桌年紀最小的,不然可就拿不到了呢!

  ↑喜糖,很可愛的包裝!不過裡面應該莊不下太多糖果

  ↑鏡頭寄來摟!真期待

  ↑因為是拆鏡版所以沒有盒子,只用氣泡紙包起來

  ↑億華的保固書,保固一年

  ↑噹噹!主角出現了!

  ↑就是要IS!!雖然沒有超音波,不過對焦速度也是蠻快的!

←KISS X KIT鏡,只有超音波,沒有防守震!要跟你說掰掰了!
←跟著鏡頭一起購買的快門線!

  ↑真的是台灣製的嗎?很懷疑!

  ↑就是這個,讓我花了我ㄧ快一個禮拜的薪水

  ↑這個模式是讓相機自動對焦自動連拍,這個功能老實說應該很少用到吧!
  雖然這顆平價鏡的成像並沒有小小白這顆那麼好,但是足以應付一般的焦距了!
  對了!那位攝影大哥還說,拍婚禮要用廣角鏡頭,比較能夠帶到景,這句話已經深深的埋入在我腦海裡了!哈~如果我工作有那麼認真,老爸他們一定會很開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