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笨熊打電話來,這也才讓我知道今天是聖誕節,唉~好悽涼阿~一個人的聖誕節
   因為前幾天拜拜,晚餐也不用煮什麼,還沒六點半就把晚餐用好了,回到房間,想著我幹麻一個人要那麼淒涼的過ㄚ,所以決定要去高雄愛河走走,不過晚上很冷,家裡的車又不能偷開,所以只好跟阿豐借車了,嘿嘿~反正另一隻鑰匙在我這,不過還是先打電話跟他大嫂借,因為阿豐在當兵麻~不能接電話,乾姊也很豪邁的問問我去哪就借我啦!哈哈
   出門前,在桌上留了張紙條,『今天聖誕節,跟朋友去吃飯,十點回家』就趕快趁著老媽還沒回家先溜,好久沒開車了,一開始還真不習慣,開到大坪頂,挖~上坡車速可以到80耶,想想我家的小灰打到二檔,車速還是40,一路上安然無事的到了愛河,拿著腳架四處拍照,拍的真爽快

1.

2.

3.

4.

5.

   
   眼看時間已經快九點了,東西趕快收一收,免的太晚回家被罵,不想一直停紅綠燈,所以就直接上中山高,在從88的大寮下,這時後車潮還沒有很多,想說試試我能接受的車速到底有多快,才開到大約160的時候,啪咂!我被測速照相拍到了....本來很爽的心情,瞬間掉落谷底...一路上不敢再開快車,終於到阿豐家了,車子還給乾姐,跟她說剛剛發生的情況,唉...被唸了,回到家,又發現洗衣機竟然壞了...真是夠了!我恨透聖誕節了啦~~~~~我的紅單,我的洗衣機~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