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今天不想出門的,但是看到天氣這麼好,又忍不住的跑出去拍照,還沒拍完...老媽就打電話叫我回家,掃了我的興,也趕走了我的FU,所以最後一張貨櫃裡,拍的不怎麼好...唉
  我只想活的像我自己,難到我連假日出門都不可以嗎?管的真的太多了一點...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興趣,在去實現,我不覺得我有什麼錯!我已經23歲了,在也不是當初那個小女孩,我也有自己的想法,過自己覺得有意義的生活!

1.
點圖可放大

2.
點圖可放大

3.
點圖可放大

4.
點圖可放大

5.
點圖可放大

6.
點圖可放大

7.
點圖可放大

8.
點圖可放大

9.
點圖可放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