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閔&琪計畫到墾丁過兩天一夜的假期,在第二天我跟哈尼跑去插花,渡過了快樂的一天...

  跟哈尼早上八點半出發,到了林邊先去吃個早餐吧!

哈尼這是什麼表情

我與新買的兔兔包

  接著我們又繼續往啟閔住宿的地方找他們

  琪正在化妝,後面的那位背後靈就別理他了

  房間外的風景

  可以看的到小尖山呢!

  我與帆船石來合照唄!

  哈尼也來一張...

  幸福的合照

  離開民宿後,先到台灣最南點...

  大家來一起合照吧!也是今天唯一的合照..

  又是一張讓人羨慕的合照

  哈尼與駝背的兔兔

  我與駝背的兔兔

  逛玩了最南點,就到下雨的墾丁大街晃晃..

  當然少不了自拍閃光照拉...

  肚子餓了,大家一起去吃泰國料理...

  搞怪的琪與店內裝飾品...

   吃完飯就準備出發到貓鼻頭走走,走去停車場經過戎祥包子店,買了包子來吃,哈尼買了素包,我買了香腸起士包,討論後,覺得口味普普通通,沒有必要特別到跑那麼遠來吃...

  貓鼻頭...

  與哈尼合照

  搞怪的啟閔

好壯觀的場面

 

又是一張甜蜜合照

啟閔該不會要跳海吧

嘿嘿...甜蜜合照

回家經過車城熊家豬腳當然要下車買回家吃啦~

這間也是民視娘家的拍攝場地唷!

這對在幹麻

來張獨照吧

接著大家就一路狂飆回家,大概4點多從貓鼻頭出發,五點半就回到東港了,真是快阿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