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港夜市,不是每天都有,只有禮拜三根禮拜六,跟市區內的夜市不一樣,大多賣生活用品,還有一些流行時髦的玩意兒!當然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小吃摟!
  晚上跟著老哥去買宵夜,看到很多稀奇古怪的小吃,便忍不住都買點,還玩了一些小遊戲,老哥花了40塊抓娃娃,結果還是沒有抓到,真的是很可惜,也去玩籃球機,老哥第一次玩就可以玩到第三關了真的是很厲害,我都完第二次了還是一樣只玩到第二關,真可恨!!籃球機真的跟我有仇!!都不讓我破關~

  ↑跟老哥花了十塊,玩射水球的遊戲,每人五支箭,不過兩個人都只射到一顆水球,所以獎品只有一盒泡泡糖

  ↑超大章魚丸子,沒吃過買來吃看看,一個45塊,我買芥末口味的,不辣,只是嗆!不過知道後來感覺好像在吃菜頭糕,皮太厚了啦~

  ↑胡椒餅,外皮很酥!一個三十塊

  ↑至於內餡麻...肉都被胡椒的味道壓過去了,所以感覺好像真的就只有在吃胡椒!而且肉也不是很有咬勁,皮太酥了...

  ↑最特別的就是這個了,把馬鈴薯切成厚片,再拿去炸的脆脆的,在灑上調味粉,忘了這個叫什麼名稱去了,一隻30塊,我買梅子跟海苔口味綜合,梅子比較好吃,海苔都沒什麼味道...
←回家時當然要買杯飲料止止渴,走到攤販前,忽然不知道要喝什麼,所以就買了香檳葡萄,恩...味道重了點,對我來說有一點酸!
  夜市的小吃,真的是稀奇古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