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,跟耀中去夢時代逛街,敗了好多東西,買了衣服,又去39元店買了廚房用品,耀中還去做個足部按摩,趁他在按摩期間,我在旁邊的貝殼店看到一個貝殼像框,等耀中按摩完,找他去看,價錢OK !就買拉~

1.按摩中,感覺挺舒服的,我一個人在外面敗家

 

2.吃飯拉!肚子餓了!

 

3.好吃的沙拉,耀中的份也被我嗑光了

 

4.耀中點的炸蝦加哩蛋包飯

 

5.我點的豬排加哩蛋包飯

 

6.來張甜蜜合照吧

 

7.飯後甜點!巧克力蛋糕!我點的提拉米蘇不好吃

 

  剛開飯沒多久,老哥就打電話萊說要來這看海角七號,我也約耀中一起看,先去買好票,然後等老哥來一起看,海角七號真的不錯看耶!都沒有冷場,還蠻寫實的!所以感覺不賴!不過回到家免不了還是跟老爸吵了一架,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